中国城市足球联赛 卫冕冠军唐山绿茵队无缘4强

2016-09-19 11:09:36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7日下午在济宁进行的中国城市足球联赛8进4淘汰赛上,卫冕冠军唐山绿茵队以0:2负于武汉华创队,无缘4强。

    9月17日下午在济宁进行的中国城市足球联赛8进4淘汰赛上,卫冕冠军唐山绿茵队以0:2负于武汉华创队,无缘4强。

    上半场比赛第12分钟,武汉队在绿茵队禁区右侧踢出任意球,26号邱实头球破门。唐山队此后力求扳平比分,但场上武汉稍占优势,1比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中场休息。下半场易地再战后,绿茵队的高举高打战术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但中场被武汉队占据主动,依然未能实现突破。第83分钟,武汉队25号庞涛在唐山队球门前35米开外一脚低平球再度破门,扩大了领先优势。

    唐山绿茵队主教练邹海波介绍,联赛参赛队伍今年扩大后,各城市重视程度也普遍提高,有的队伍甚至招募了现役专业队球员参与。武汉队大多由90后球员组成,而纯粹由本土球员组成的唐山绿茵队,年龄最大的已40岁,年龄较小的主力球员也已二十八九岁,体能上完全处于劣势。

    本次比赛,绿茵队的参赛人员阵容不整,一些球员因工作等原因无法到位,到达现场的球员仅16人。作为去年的联赛冠军,唐山绿茵队一直在进行全方位的训练、准备等工作,但运行经费捉襟见肘,这种境况在进入16强的队伍中是绝无仅有的。该队将重新整合现有资源,积极准备明年的赛事,争取明年在联赛中再上新台阶,以回报唐山球迷,也希望得到有识之士的大力支持。(记者杨文进)

相关新闻

邯郸市将举办五人制足球联赛 52支队伍参与其中

2016-09-09 17:17:21

9月7日上午,邯郸市召开了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甲级联赛(邯郸赛区)新闻发布会。

2016年河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图)

2016-08-19 19:17:10

8月18日下午,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6年河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1个市的3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全国城市足球联赛唐山队战平对手挺进16强

2016-08-01 14:57:18

在7月30日进行的全国城市足球联赛山东滕州赛区B组32强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唐山绿茵队3:3战平枣庄鼎聖队,以小组次席的身份挺进16强。

2015-2016石家庄市校园足球联赛闭幕

2016-07-01 10:28:00

由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 2015-2016石家庄市校园足球联赛在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圆满落幕。

乐亭县举办首届小学生足球联赛(图)

2016-06-20 18:14:44

6月16日,由乐亭县教育局主办的乐亭县首届小学生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