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进行最后的准备(图)

2016-09-18 11:13:03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昨天下午,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内,舞台搭建、场景设置、场馆保洁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为迎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做最后的准备。图为在以电影胶片为主题的舞台上,工作人员正在测试灯光效果。

    9月17日下午,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内,舞台搭建、场景设置、场馆保洁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为迎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做最后的准备。

    图为在以电影胶片为主题的舞台上,工作人员正在测试灯光效果。 陈立伟摄

 

相关新闻

情系金鸡百花电影节 安瑞华赠书仪式9月19日举行

2016-09-18 09:56:13

9月19日下午3时,唐山劳动日报社原主任记者安瑞华赠书仪式将在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举行。这次所赠书目是《梦圆星缘》《情牵烈士撷芬芳》《天高地厚好放歌》共3本套书,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和颁奖典礼门票9月18日开售

2016-09-18 09:45:07

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省委宣传部、唐山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唐山市举办,经电影节执委会认真研究,将于18日启动主体活动门票销售工作,门票将通过“微票儿”和唐山德美票务进行线上、线下销售。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主体活动门票销售即将启动

2016-09-17 10:07:22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唐山举办,近日启动主体活动门票销售工作,部分活动门票将通过“微票儿”和唐山德美票务进行线上、线下销售,敬请关注。

唐山召开电影节宾客接待部培训动员大会

2016-09-17 09:16:39

为更好地服务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9月13日,唐山市召开电影节宾客接待部培训动员大会,对相关工作人员及青年志愿者进行礼宾接待培训,力争尽快熟练掌握电影节有关知识、开闭幕式期间礼宾接待工作流程和任务分工,为电影节接待工作夯实基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