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机构编制管理纳入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范围

2016-09-14 10:57:0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唐山市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办法》出台,将机构编制管理纳入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范围。

    记者从市编办获悉,近日,《唐山市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办法》出台,将机构编制管理纳入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范围。

    《运用办法》明确了机构编制部门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中的主要职责、权限和程序,增加了责任追究、奖惩等相关规定,标志着全市机构编制责任审计工作全面纳入规范化、常态化和法制化轨道。

    《运用办法》规定,机构编制部门对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其他有关人员违反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规定的行为,会同有关部门作出处理;对违规行为进行跟踪督导和监督检查,对未及时整改和整改不到位的,原则上暂停受理该审计对象的机构编制事项申请。

    市编办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与纪检监察、组织、审计、人社、财政等相关部门的协作,确保《运用办法》相关规定落到实处。(记者 郑芃芃 通讯员王旸)

相关新闻

唐山市编办全力抓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落实

2016-08-09 17:26:17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的重要讲话,在市编办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深受鼓舞,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了机构编制工作今后的努力方向。

保定市召开机构编制工作会

2016-03-29 17:01:38

3月28日上午,保定市召开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速提效主动谋事,在改革中创新,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唐山严控机构编制管理 财政供养人员大幅减少

2016-03-25 10:58:34

截至目前,唐山全市财政供养人员较2012年底减少5020人,财政供养人员控制力度为全省之最。

邯郸磁县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

2015-07-02 09:30:13

为维护机构编制权威,促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磁县编委办于6月30日起对全县各单位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

唐山召开机构编制工作会议

2015-03-26 14:22:28

3月25日上午,唐山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对去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搞好配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走上规范化、精细化和标准化管理的轨道,确保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新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