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实现"一网登录十网查询"

2016-09-13 09:53:1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5日至10月15日,唐山人才网与北京人才网、北方(天津)人才网、河北人才网、曹妃甸人力资源网、沈阳人才网、哈尔滨人才网、沧州人才网、威海人才网、烟台人才热线9家专业化人才网站,联合举办“2016·第十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9月15日至10月15日,唐山人才网与北京人才网、北方(天津)人才网、河北人才网、曹妃甸人力资源网、沈阳人才网、哈尔滨人才网、沧州人才网、威海人才网、烟台人才热线9家专业化人才网站,联合举办“2016·第十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

    大会期间,将组织环渤海地区80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5000余个,岗位涉及计算机应用、软件、硬件、互联网、IT管理、物流管理、仓储管理、销售、人事、行政、财务等诸多领域,覆盖面极其广泛。此次网络招聘大会的一大特色是,“一网登录十网查询”,即大会期间参会网站提供统一的免费企业会员登录账号,企业可以轻松自如地在这10家网站查询搜索人才。同时,唐山人才网微信公众平台也将为大会参会单位免费发布需求信息。

    目前,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已征集参会单位440家,发布需求岗位2100个。市人才市场信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络招聘会极大地适应了当下互联网飞速发展的现状,能够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即时沟通的桥梁,大大提升沟通速度,节省企业成本,而求职者可以‘一心多用’,增加求职成功的几率。”(记者郑芃芃)

相关新闻

第十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即将举行

2016-09-12 20:47:58

9月15日—10月15日,唐山人才网与北京人才网、北方(天津)人才网、河北人才网、曹妃甸人力资源网、沈阳人才网、哈尔滨人才网、沧州人才网、威海人才网、烟台人才热线等9家专业化人才网站,联合举办“2016·第十届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

河北“金秋送岗促就业”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启帷

2016-09-08 08:38:33

9月7日,由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河北人才网承办的“金秋送岗促就业”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拉开序幕,1100余家招聘单位提供近3万个就业岗位,招聘会将持续到9月26日。据悉,本次大会设置了知名企业招聘专区,石药集团、长城汽车等知名企业参会。同时,大会还设置了事业单位招聘专区、教师招聘专区、医院招聘专区等。

河北省举办公益网络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近3万个

2016-09-07 16:22:57

2016年河北省“金秋送岗促就业”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今日拉开序幕,为期20天将持续到9月26日结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