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环保项目落户玉田 推进“城市矿产”建设

2016-09-03 10:40:4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投资1.5亿元的北京艾迪尔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环保助剂项目与投资3亿元的北京恺岚一方废旧脱硝催化剂(SCR)无害化处理及回收再资源技术项目落户玉田,此举将进一步加快这县国家“城市矿产”基地建设步伐。

    近日,投资1.5亿元的北京艾迪尔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环保助剂项目与投资3亿元的北京恺岚一方废旧脱硝催化剂(SCR)无害化处理及回收再资源技术项目落户玉田,此举将进一步加快这县国家“城市矿产”基地建设步伐。

    今年以来,玉田县以创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县为目标,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企业为主体,紧紧围绕绿色发展理念,遵循减量化、资源化原则,坚持统筹规划、重点突破,加快推进国家“城市矿产”基地建设。工作中,这县坚持立足实际、对接京津,引进建设一批循环经济产业示范项目,努力将循环经济产业培育成县域经济的支柱产业。

    据了解,北京艾迪尔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环保助剂项目占地6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环保助剂4万吨,实现年销售收入3.5亿元,税收1500万元。北京恺岚一方废旧脱硝催化剂(SCR)无害化处理及回收再资源技术项目占地100亩,主要建设废旧脱硝催化剂(SCR)处理回收利用生产线,建成投产后年处理废旧脱硝催化剂1.5万吨,实现产值1亿元,上缴税金1200万元。(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孟凡俊)

相关新闻

秦皇岛港环保项目和控尘抑尘新技术介绍——码头全部实现雨污分流

2016-07-07 15:20:37

        为防止陆域污染影响港口海域,秦皇岛港码头全部实现雨污分流。港区内生活污水全部进入市政管网,彻底杜绝直排入海;港口对所有码头都进行了加高与封堵,最大限度减少雨水冲刷入海。

环保项目信息发布与技术对接会在廊坊举行

2016-05-20 16:17:51

5月19日上午,“5·18”经洽会举行环保项目信息发布与技术对接会。副市长王曦,河北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兰国谦出席会议。

中高环能环保项目落户邯郸涉县 总投资9.3亿元

2016-04-07 11:02:03

日前,总投资9.3亿元的中高环能垃圾热解气化处理设备生产及发电项目落户涉县,成为继福建福工动力50亿元新能源汽车制造项目之后的又一个落户该县的高科技环保项目。

井陉县三大生态环保项目 助力转型升级

2016-03-12 08:56:54

在大型铲车、钩机的轰鸣声中,30多名工人紧张作业,络绎不绝的施工车辆来来往往……3月3日,在井陉县仙台山综合旅游开发项目的旅游综合服务区建设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这是该县今年新开工的生态环保型项目的一个代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