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按国际性品牌展会标准打造陶博会

2016-09-02 10:38:0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路南之光”第19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时间日益临近,各项招商、招展等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路南之光”第19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时间日益临近,各项招商、招展等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今年陶博会邀请了法国利摩日市、意大利法恩扎市、韩国利川市等参展。目前已确定参展的国际展商有日本香兰社、波兰达根陶瓷公司、英国波特美林陶瓷等,德国、孟加拉国陶瓷艺术家也将携作品参会。同时还确定韩国陶瓷协会、韩国陶瓷技术院团组等5个国外采购团组,国内340多个采购商参加陶博会。

    据介绍,本届陶博会共设展位618个,分建筑卫生瓷展区、日用瓷精品展区、艺术瓷精品展区和国际陶瓷精品展区等。第四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暨陶瓷作品评比活动也将在陶博中心北馆举办,共设展位90个。陶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人才技术交流大会和海内外高层人才洽谈会、唐山旅游产品特卖展、唐山籍在景德镇发展的陶瓷艺术大师回乡汇报展、华北理工大学陶瓷艺术创作展等活动。

    今年陶博会首次迁址至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路南区南湖大道与荷花南路交会处),其一期项目达15万平方米,在1300多名建设者、20多个施工单位昼夜奋战中,仅用了不到3个月的时间,项目就如期完工。

    今年的陶博会还将按照国际性品牌展会的标准打造,向世人展示唐山在陶瓷转型、可持续发展上“想不到的美”。比如展馆的内外墙体、外广场、各广告位、大会用纸袋、会刊、邀请函等,均采用统一的布展设计。内外布展将于9月5日开始进场,不同于以往在展馆内制作、焊接,今年布展将全部采用组装模式,以营造干净、整洁、绿色的布展环境。(记者赵立峰)

相关新闻

今年陶博会“新家”唐山陶博中心项目基本竣工

2016-09-01 10:54:23

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项目近日基本竣工,为9月16日举办“路南之光”第十九届陶瓷博览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丁绣峰就陶博会场馆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2016-08-30 10:26:34

8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位于南外环路与荷花南路交会口的中国陶瓷博览中心项目场馆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调度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督导工程进度。

陶博会场馆建设 全力冲刺

2016-08-27 09:08:47

今年的“路南之光”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首次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举办。为做好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相关施工单位和部门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证会址场馆在8月底前投入使用,为陶博会提供一流的硬件设施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