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外国语学校图书馆获“全国最美校园书屋”称号

2016-08-30 21:2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8月29日,记者从唐山市教育部门获悉,2016年8月,唐山外国语学校图书馆获得全国“2016最美校园书屋”称号,是河北省唯一一所中学图书馆获得此项殊荣。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超)8月29日,记者从唐山市教育部门获悉,2016年8月,唐山外国语学校图书馆获得全国“2016最美校园书屋”称号,是河北省唯一一所中学图书馆获得此项殊荣。

    据了解,2009年,一座投资1500万元的现代化图书馆在河北唐山外国语学校落成并投入使用。五年来,该校图书馆以它幽雅的环境氛围、丰富的馆藏图书、高效的专业管理、深藏的文化底蕴、前沿的信息引领,彰显着它的“大美”,不仅成为了学生们求知问道、教师们教育教研的场所,成为了师生们心灵的栖息地、动力的加油站,更成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阵地和窗口。

    据介绍,该校图书馆现有藏书16.5万册,期刊450种,报纸43种,电子图书3万册,电子期刊20种,还购有中央教科所教育资源库、第二教育网、高考资源网等电子资源。

相关新闻

唐山消防开展“消防宣传进军训”活动  数千名师生受益

2016-08-30 21:18:3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唐山消防宣传人员来到市区的唐山二中、唐山市外国语学校开展“消防进军训”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唐山西山道与大里路东口断交施工

2016-08-30 21:13:34

记者从唐山市交警八大队了解到,自8月29日晚20时起至9月4日,西山道与大里路交叉口东口全幅断交施工。

唐山1500名选手比拼广场健身舞

2016-08-30 17:05:01

8月27日,唐山市首届“荣盛·未来城杯”广场健身舞大赛在丰南区荣盛·未来城广场开幕,来自全市的近80支参赛队伍、约1500名参赛选手参赛。比赛为期4天,8月27日、28日的初赛及9月3日的复赛在该广场举办,决赛将于9月10日在市体育公园举办。

唐山二院与德国康复在线签约“德中在线康复”项目

2016-08-30 17:03:36

唐山二院与德国康复在线签约“德中在线康复”项目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媛媛通讯员黄冬梅)为促进学科发展,提高康复水平,惠及更多的骨科患者,8月25日,市第二医院与德国康复在线举行了“德中在线康复”项目的签约仪式。

磁性玩具存安全隐患 唐山家长选购千万要谨慎

2016-08-30 17:00:22

与传统玩具相比,磁性玩具因为造型多变、功能新奇逐渐成为市场新宠,不少家长选择这类玩具作为送给孩子的礼物。然而随着工艺发展,玩具中磁体的磁力越来越大、尺寸越来越小、拆卸越来越容易,其潜在的安全风险不容忽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