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94路、113路线路走向25日开始调整

2016-08-26 11:20:3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贾希希
记者日前自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自8月25日起,公交94路、113路线路走向进行调整,同时调整游3路有车时间。

    记者日前自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自8月25日起,公交94路、113路线路走向进行调整,同时调整游3路有车时间。

    调整后的94路线路走向,由丰南汽车站始发,途经花园路、唐胥路、文化大街、汇通路、阜民街、春晖路、友谊大街、青年路、国丰大街、运河东路、正苑大街、国文路、友谊大街、丰南外环、正苑大街单循环返回。站点设置:丰南汽车站、燃料公司、建设路南口、丰南宾馆、舜丰银行、阜民街春晖路口、春晖路胥新街口、春晖路友谊街口、荣盛湖畔郦舍、白石家园、劳动技师学院、行政中心、丰南区政府、阿尔卡迪亚酒店、国文路、湖岸龙城、湖岸新城、湖岸新城北门。新增“湖岸新城北门”站点。有车时间及票价不变。

    调整后的113路线路走向,由雷达连始发,途经新机场路、西外环路、北新道、站前路至终点唐山站。站点设置:雷达连、邵家街路口、姚家庄、杨信庄、大树韩庄子、小城子、瓦房庄西、瓦房庄、荣川汽车园区、雷浩公司、机动车交易市场、公交驾校、马驹桥北、马驹桥天桥、马驹桥南、西外环路口、赖旺庄、刘火新庄、汽车站西站、唐山站。有车时间及票价:首班6:00由唐山站发车;末班18:00由唐山站发车。票价不变。

    游3路有车时间调整后,首班6:00由运河唐人街始发,7:00由通源广场始发,末班19:00由运河唐人街始发,19:40由通源广场始发。(记者 单宇 通讯员 徐金峰)

相关新闻

唐山市环境保护局: 突出重点 精准治污

2016-08-26 11:18:23

全市环保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面学习贯彻全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省市“两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沿海强市的目标,按照“四个干”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严格环境监管执法,突出重点,精准治污。

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正在进行收尾工作

2016-08-26 09:46:11

今年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的会址改了地点,由原来的唐山国际会展中心改为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新会址不论选址还是设计较以往优势更加明显,交通更加便利,更能聚集人气,形成浓厚的陶瓷产业氛围。

唐山:一成果获省建设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2016-08-26 09:05:31

日前,唐山市城管局所属唐山城市排水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二级出水的优化型人工湿地处理工艺研究》、《污水处理厂能耗评估体系的建立与应用研究》两项科技成果分获河北省建设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和三等奖。

唐山师范学院纪委原书记李可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08-26 09:00:45

8月25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唐山师范学院纪委原书记李可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