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再次调高最低工资标准

2016-08-14 20:2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出通知,对最低工资标准作出调整。调整后的标准从2016年7月1日起执行。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肖玉宏)日前,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出通知,对最低工资标准作出调整。调整后的标准从2016年7月1日起执行。

    通知明确,唐山市最低工资标准按照省一档标准执行,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650元,对应的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7元。适用范围为,唐山本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有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和与之形成劳动关系的劳动者。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与之建立劳动关系的劳动者依照执行。

    同时,唐山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将把落实最低工资标准作为执法检查的重点,对违反最低工资制度的行为要依法查处。

相关新闻

唐山古冶区破获一起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件

2016-08-14 20:23:46

8月10日,随着嫌疑人的投案自首,唐山市古冶区一起致人死亡的肇事逃逸案被破获。

唐山玉田:筑牢防汛“安全网”

2016-08-14 11:21:04

针对今夏降雨量总体偏多的情况,玉田县牢固树立防灾减灾意识,从组织预案、隐患排查、工程建设、物资储备等方面严格落实防汛工作,筑牢防汛“安全网”。

打造“碧水唐山” 全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综述

2016-08-13 11:13:04

今年2月份以来,抓住典型,严肃问责,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在唐山市持续发力,以严明的纪律和严肃的问责,在净化“政治和经济”两大生态,打造“碧水唐山”的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

唐山市工会会员卡服务网开通

2016-08-12 17:19:59

工会会员卡如何办理、工会会员享受哪些普惠服务、哪些合作单位为工会会员提供了特惠活动……只要登录市工会会员卡服务网,就可以一目了然。8月8日,市工会会员卡服务网正式开通,这是市总工会围绕“服务”中心,实现“普惠”目标采取的又一重要举措。

唐山市人大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6-08-12 16:54:53

8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就市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少清、张羽、曹金华、李全民,秘书长王宝兴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