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举行 唐山选手创佳绩

2016-08-11 11:13:3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由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主办,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与中国科学院大学承办的第16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的497支参赛队、1400余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近日,由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主办,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与中国科学院大学承办的第16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的497支参赛队、1400余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丰南区实验小学西校区的张仕杰、王鹏智同学组建成“君竹娃娃”足球二队入选河北省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的机器人足球项目。比赛中,张仕杰、王鹏智沉着冷静、机智应战、配合默契、发挥出色,成功地完成比赛,喜获全国二等奖,为我市赢得了荣誉。

丰南实小西校区于2014年12月成立机器人活动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机器人制作活动,对发展和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创造发明能力及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已成为该校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新亮点。(记者 闫妍 通讯员 董学丽董静茹)

相关新闻

全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结果颁布 邯郸学子收获丰

2016-07-01 10:23:23

日前,由省科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结果颁布。邯郸市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

第十六届中国机器人竞赛承德市双桥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6-03-18 15:35:23

3月17日下午,由双桥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承德市互联网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机器人竞赛承德市双桥区选拔赛在石洞子沟小学举行,全区共有三所学校17名选手参加,并有6所学校的老师和学生30余人参加观摩。

保定市举办首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2016-03-14 14:05:37

3月13日上午,保定市首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幼云教育科技馆举办。

唐山首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开赛(图)

2016-03-14 11:12:19

3月13日,首届唐山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唐山市外国语学校举行,来自全市的53个代表队参加了包括创意、FLL、综合技能、足球等多个组别的比赛,小队员们带领他们的“变形金刚”们各显神通、大展绝技。

“2015年石家庄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高新区第一小学获奖

2016-01-18 11:35:01

近日,在由石家庄市教育局、市科协、市科技局举办的“2015年石家庄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高新区第一小学的靳娇囡老师带领学校三支参赛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对战,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