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遵化食品产业进军欧洲 拟5亿在罗马尼亚建厂

2016-08-08 15:33:20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遵化食品产业进军欧洲拟投资5.06亿元在罗马尼亚建厂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双利刘春宝董金辉)日前,从遵化市商务局传来好消息,这市美客多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与罗马尼亚克莱因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将出资5.06亿元人民币在罗马尼亚发展食品加工产业,标志着这市食品产业正式进军欧洲市场。据悉,美客多集团与克莱因公司合作的项目拟投资6.325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

    日前,从唐山遵化市商务局传来好消息,这市美客多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与罗马尼亚克莱因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将出资5.06亿元人民币在罗马尼亚发展食品加工产业,标志着这市食品产业正式进军欧洲市场。

    据悉,美客多集团与克莱因公司合作的项目拟投资6.325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3505亿元,收购当地10个养鸡场、1个饲料厂;二期投资2.2617亿元,新建20万只肉种鸡场、5000万只鸡雏孵化场、3000万只肉鸡屠宰厂等肉鸡产业化系列项目;三期投资2.7128亿元,新建熟食加工车间,生产欧式香肠、火腿、快餐等产品。

    目前,遵化市美客多公司已委托罗马尼亚一家投资咨询公司对拟收购的公司进行全方位考察,下步将完成省发改委项目备案、收购谈判等工作,待项目落实后,即对外方企业原有设备、厂房进行检修、改造,启动生产。(王双利 刘春宝董金辉)

相关新闻

迁安市食安办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2016-08-08 09:14:33

近日,迁安市食安办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农村集市,通过播放食品安全宣传片、发放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如何预防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知识。图为工作人员在夏官营镇集贸市场发放宣传资料。

遵化食品企业正式进军欧洲

2016-08-08 09:01:32

美客多集团与克莱因公司合作的项目拟投资6.3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收购当地10个养鸡场、1个饲料厂;二期新建20万套肉种鸡场、5000万只鸡雏孵化场、3000万只肉鸡屠宰厂等肉鸡产业化系列项目;三期新建熟食加工车间,生产欧式香肠、火腿、快餐等产品。

秦皇岛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作调度会

2016-08-06 10:48:18

8月5日下午,副市长廉茹艳主持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暨旅游旺季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河北发布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告 3批次产品不合格

2016-08-05 19:18:47

近日,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16年第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在抽查的153批次的食品样品中,3批次不合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