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 书画家自发组织作品义卖

2016-08-02 11:08:19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由唐企艺联、百姓书屋主办,华北理工大学团委、唐山劳动日报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都市宝(科技)集团承办的“书画有情·大爱无疆——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大型义演义卖活动”在华北理工大学礼堂举办。

    近日,由唐企艺联、百姓书屋主办,华北理工大学团委、唐山劳动日报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都市宝(科技)集团承办的“书画有情·大爱无疆——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大型义演义卖活动”在华北理工大学礼堂举办。

    由唐山市著名书画家冯文生倡议发起,20多名书画界名人现场挥毫泼墨,吸引众多爱心人士踊跃争购喜爱的作品。当冯文生先生利用两个月创作的4幅精品力作《盛世富贵图》展现在众人面前时,把义卖活动推向了高潮,该作品当即被一位爱心企业家争得收藏权,冯先生又欣然把自己收藏和书写的三幅书法作品赠给了这位爱心人士。

    短短两个小时,义卖箱里就已装满了每个人的爱心善款。据举办方介绍,这两万多元的善款都将捐赠给震残人员和其他弱势群体。

    活动现场,唐山市一些专业和业余文娱爱好者,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记者东明)

相关新闻

秦皇岛暴雨过后 一场西瓜义卖活动在街头展开

2016-07-22 10:51:47

伴随着一阵狂风暴雨,一个个已经成熟的西瓜被积水一点一点淹没……7月20日过后,这样的场景不时在朱建宝的脑海里回放,这场强降雨,会让他种植的10亩地西瓜全部浸泡在雨水中,半年多的辛苦付出眼看付诸东流,这让他近乎绝望。然而,在短短的一天之后,他又看到了希望。

爱心人士义卖书画救助白血病男童

2016-07-12 16:51:51

力高古玩市场关岳行宫内日前举办了救助7岁白血病男童郭某某的书画义卖活动。

沧州诚信“卖纸哥”街头义卖帮患病朋友筹钱

2016-07-06 10:20:56

他是一位有着满腔热情的“大哥”,为了帮助残疾朋友治病筹钱,义卖卫生纸,将全部收入用来给朋友治病。

曲阳县恒山书画院义卖书画献爱心

2016-06-27 17:44:14

书画义卖,济学助困。6月19日,曲阳县恒山书画院部分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冒着酷暑来到该县齐村乡举行书画义卖活动。

爱心满满 衡水1+1画室参加义卖活动

2016-06-14 10:53:34

童真的作品、精致的布展、热烈的气氛、浓浓的爱心……近日,一场书画义卖活动在滨湖新区湖畔丽景小区举行,衡水1+1画室的孩子们也积极参加,画作义卖所得将用来帮助贫困儿童圆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