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携手跟党走”书画展赞美震后新唐山巨变

2016-07-29 15:23:5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27日,由市委老干部局、市文联、市老年大学、市关心下一代工委、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老少携手跟党走”书画展在市博物馆举办。

    7月27日,由市委老干部局、市文联、市老年大学、市关心下一代工委、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老少携手跟党走”书画展在市博物馆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少清,市政协副主席徐建君以及来自全市的老年书画爱好者、少年儿童参加了展览。

    据悉,参展的这些书画作品作者年龄最大的已84岁高龄,年龄最小的仅9岁;作品歌颂了新唐山震后40年的巨大变化,展现了世园会的秀美风光;既有历史的深度,又有现实生活的广度,形式多样、风格各异,从侧面展现了唐山老年书画爱好者和青少年的爱国情怀。此次约有近400幅作品参展,展期从即日起至7月31日止。(记者 杜庆君 通讯员张亚均)

相关新闻

莲池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开展

2016-07-20 18:30:05

丹青赞盛世,翰墨颂党恩。7月19日,莲池区庆祝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开展。

栾城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老年书画展

2016-07-14 15:50:48

6月28日上午,栾城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年书画研究会联合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老年书画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出席开幕仪式。

衡水市安平县举办首届“安全杯”诗词书画展

2016-07-14 08:50:46

6月29日,由衡水市安平县委宣传部、县安监局联合举办的安平县首届“安全杯”诗词书画展正式开幕。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省、市、县安监部门领导及安平县相关领导、各界书法爱好者200余人。

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举行

2016-07-07 18:32:45

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张家口书画院承办,市文广新局等单位协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于近日在市展览馆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