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与唐山市签署意向送客协议

2016-07-02 08:59:3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7月1日,前来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的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在唐山市举办了内蒙古旅游推介会,并与唐山市旅游企业签订意向送客协议。

    7月1日,前来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的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在唐山市举办了内蒙古旅游推介会,并与唐山市旅游企业签订意向送客协议。

    会上,自治区和各盟市对内蒙古“全季+全区”的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河北市场进行精准化的促销与推介,让与会嘉宾对内蒙古旅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内蒙古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主题新颖的线路产品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会上,内蒙古与我省、市旅行社代表签署了2016年意向送客协议。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河北是内蒙古的近邻,旅游资源丰富、类型多样,一直以来与内蒙古有着十分紧密的联系和交流,是内蒙古的主要旅游目的地,同时也是内蒙古的主要旅游客源地,在旅游资源和产品上,河北与内蒙古两地又呈现出差异化互补性的特点。近年来,他们与唐山两地旅游业的交流也越来越频繁,合作也越来越紧密,希望此次推介能给两地旅游市场带来新的机遇、新的发展。(记者卢山)

相关新闻

唐山世园会庆七一文艺演成功举行

2016-07-02 08:58:00

昨日,唐山世园会庆七一文艺演出在南湖丹凤朝阳广场举行。来自唐山市的表演艺术者们载歌载舞,热烈庆祝党的95岁生日。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2016-07-02 08:52:27

7月1日上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市政协主席郭彦洪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收听收看。

唐山路北区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图)

2016-07-01 20:03:49

为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7月1日,唐山市路北区举行了“塑坚强党性 做时代先锋”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路北区22家党工委经过层层选拔,最终6支队伍进行决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