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世园会庆七一文艺演成功举行

2016-07-02 08:58:0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昨日,唐山世园会庆七一文艺演出在南湖丹凤朝阳广场举行。来自唐山市的表演艺术者们载歌载舞,热烈庆祝党的95岁生日。

图为旗帜管乐团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记者 刘洪超 摄

    昨日,唐山世园会庆七一文艺演出在南湖丹凤朝阳广场举行。来自唐山市的表演艺术者们载歌载舞,热烈庆祝党的95岁生日。

    演出在军乐队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帷幕;歌曲《有你相随》《红歌连唱》,抒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舞蹈《黄河九十九道湾》,歌曲《我相信》《新四季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95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及为祖国大地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歌曲《祖国万岁》《中华情》,舞蹈《西部放歌》等表演,则表现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奋发拼搏走进新时代,把整个文艺演出推向高潮。整台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记者李莹)

相关新闻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2016-07-02 08:52:27

7月1日上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市政协主席郭彦洪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收听收看。

唐山路北区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图)

2016-07-01 20:03:49

为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7月1日,唐山市路北区举行了“塑坚强党性 做时代先锋”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路北区22家党工委经过层层选拔,最终6支队伍进行决赛。

集笑脸 送豪礼!快来唐山湾欢乐消暑!附赠唐山市民专享福利!

2016-07-01 16:16:25

炎炎夏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在向你招手!沙滩、海水、阳光、海风、出海打渔、五彩滩还有海景小木屋!笑意浓浓來月(坨)岛,自拍美美过假期,发朋友圈集齐38个笑脸(表情)就可以获得50元代金券啦!这么好的事情,别说小编没告诉你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