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公园田径场一角

2016-07-24 10:39:24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唐山市体育公园自去年12月份开放以来,功能与设施日趋完善。这里风景优美,不仅有步行街、市民运动广场、田径运动场等功能区,还设置了灯光音乐喷泉、景墙、长廊等景观设施和电源、直饮水、喷雾等便民服务设施

唐山市体育公园自去年12月份开放以来,功能与设施日趋完善。这里风景优美,不仅有步行街、市民运动广场、田径运动场等功能区,还设置了灯光音乐喷泉、景墙、长廊等景观设施和电源、直饮水、喷雾等便民服务设施,已经成为市民运动休闲娱乐场所。图为公园田径场一角。

记者 董钧 摄

相关新闻

《唐山文学》推出纪念抗震40周年专号

2016-07-24 10:37:01

近日,《唐山文学》杂志推出“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专号”。专号集中推出了《大美唐山——那不是海市蜃楼》《天伦》《震后40年点滴》等数篇感人的地震文学作品。

唐山市“超级马拉松” 明天开跑

2016-07-24 10:28:19

记者从市马拉松协会获悉,我市将于7月24日16时起举办“中国人寿杯”2016中国唐山728超级马拉松赛,280名马拉松爱好者将接力跑完全程728公里的超级马拉松。

唐山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会议

2016-07-23 14:23:35

7月22日下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随后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唐山市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从“唐山不死”到“唐山突围”:40年浴火重生 成就不朽传奇

2016-07-23 08:43:08

从惨烈的一片废墟,到重生的一座名城——震后40年来,唐山浴火重生,已经成为世界地震史、城市发展史上的一个不朽传奇。

《唐山文学》推出“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专号”

2016-07-22 16:55:30

在唐山抗震40周年到来之际,近日,《唐山文学》杂志推出“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专号”。“专号”集中推出了《大美唐山——那不是海市蜃楼》《天伦》《震后40年点滴》等一篇篇感人的地震文学作品,题材涉及危急时刻、抗震救灾、震中情感、涅槃腾飞等方面,意在展现对唐山大地震的全景式扫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