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两年盗窃唐山古冶雇主家财物18.4万元

2016-06-30 11:04:3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一段时间,唐山古冶的刘女士一直觉得家里闹了贼,劳力士手表不翼而飞,金项链莫名消失,钱包里的现金怎么没花就少了?

    近一段时间,唐山古冶的刘女士一直觉得家里闹了贼,劳力士手表不翼而飞,金项链莫名消失,钱包里的现金怎么没花就少了?直到那块价值8.6万港币的殴米茄手表丢失,刘女士一下慌了神儿,家里的防盗门、防盗窗一点毁坏的痕迹都没有,怎么值钱的东西都丢了。难道是她?刘女士怀疑到了家里的保姆孙某。

    2009年,孙某退休后就一直在刘女士家做保姆。孙某做事干净利索、勤快能干,很受刘女士一家喜欢,刘女士也非常信任孙某,把她当成自家人来相处,可最近发生的这一些列蹊跷事儿不得不让刘女士多了个心眼儿。6月26日早上,刘女士将29张做了标记的百元钞票放到了手包里,之后将包放在了沙发上。待中午保姆孙某干完活,刘女士特意清点了手包里的钱财,发现少了两张,在此期间,家里并没有来过其他人,随后刘女士报了警。

    古冶区公安分局赵各庄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了解完相关情况后依法对孙某的钱包进行搜查,结果那做了标记的两张百元钞票果真在孙某的钱包里,民警随后将她带回了派出所。在民警的说服教育下,孙某交代了从2014年开始,其先后多次在刘女士家盗窃劳力士手表、欧米茄手表、各种首饰及现金等财物共计18.4万元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徐慧)

相关新闻

男子盗窃一万元 三河民警10分钟后将其抓获

2016-06-29 20:54:06

6月26日,廊坊三河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利用10分钟时间,成功快速抓获一名盗窃男子。

窃贼入户盗窃被堵反抗 8元钱换来10年5个月徒刑

2016-06-29 16:03:05

近日,唐山路南法院审理了一起特殊的盗窃转化刑事案件,被告人崔某入户窃得8元钱,却因暴力反抗抓捕被判10年5个月有期徒刑。崔某为其罪行付出了应有的代价,也给人们留下了许多思考。

男子医院内盗窃财物 磁县警方将其抓获

2016-06-29 10:46:31

日前,一名男子蹿至医院病房,盗窃陪护人员的物品。警方通过视频追踪,很快将窃贼擒获。

涿州市公安局打掉一盗窃自行车团伙

2016-06-28 17:54:21

涿州市公安局近日打掉一个盗窃电动自行车、山地车团伙,抓获团伙成员王某某(男,37岁,涿州市人)、龙某某(女,62岁,贵州省黔西人)、彭某某(男,47岁,四川省宜宾人),查获被盗电动自行车、山地车40余辆。

石家庄破获特大盗窃案 女子支付宝被男网友盗刷4.8万元

2016-06-27 17:29:14

与男网友见面,一觉醒来,随身携带的大量现金、手机、身份证、银行卡都不见了,支付宝还被刷走4.8万元。日前,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新华路刑警中队破获了一起特大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