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青艺术团走进唐山十中与师生联合演出(图)

2016-06-29 16:00:20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唐山知青艺术团走进唐山十中与师生联合演出。唐山知青艺术团是一支以当年上山下乡知青为主体的艺术表演团队,自2014年10月成立以来深入社区、学校、乡村等地演出十余场。

    近日,唐山知青艺术团走进唐山十中与师生联合演出。唐山知青艺术团是一支以当年上山下乡知青为主体的艺术表演团队,自2014年10月成立以来深入社区、学校、乡村等地演出十余场。刘大民 梁赞英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长安区安全文化草根艺术团进社区(图)

2016-06-28 08:06:21

随着“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第十五次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省会长安区成立了安全文化草根艺术团,深入社区用文艺节目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推进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宣传,以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

中国广播艺术团专场演出在保定浓情上演

2016-06-23 18:18:05

6月22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润古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专场演出在保定学院多功能厅浓情上演。

石家庄“老战士艺术团”8年坚持公益演出300场

2016-06-13 09:08:18

近日,刚刚在香港一场演出中获得金银两项大奖的石家庄“老战士艺术团”负责人,拨打了本报热线电话96399,作为公益的业余团体,该团负责人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得到艺术团目前急需的一架扬琴和一把大提琴,以更好地为大家演出。

石家庄“老战士艺术团”赴香港演出荣膺金奖

2016-06-07 09:11:15

图为“老战士艺术团”在港澳文艺交流演出。图片由李泽芝提供本报记者赵元君他们曾经都是军人,岁月在他们的脸上刻下了深深的沟壑,但却磨不掉他们内心的激情。这是一支完全由退伍老兵组成的“老战士艺术团”,他们凭借着对民乐艺术的深深热爱聚在一起,不但照亮了彼此的晚年生活,而且还站到了全国的舞台上。在不久前香港举行的一场港澳文艺交流演出上,这群老兵的精彩表演震撼全场,回首一路走来的艰辛,每个人都潸然泪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