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慈善一日捐”已募集善款达53万元

2016-06-22 10:3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据了解,唐山市2016年“慈善一日捐”活动自5月份开展以来,陆续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驻军部队率先组织干部职工及部队官兵捐款,截至6月20日,市慈善总会已收到78个单位及7位个人的捐款53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师源)据了解,唐山市2016年“慈善一日捐”活动自5月份开展以来,陆续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驻军部队率先组织干部职工及部队官兵捐款,截至6月20日,市慈善总会已收到78个单位及7位个人的捐款53万元,这是唐山市连续第八年举行的“慈善一日捐”活动。目前,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

    今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主题是:人人都来“帮一点”,捐资助学送温暖。所募集的捐款将全部用于救助全市低保家庭中的大学一本在校生及今年考入大学的一本、二本、专科新生。唐山市慈善总会对接收的每一笔捐款都同步在“唐山慈善网”公开公示,并将在9月份慈善助学活动结束后,公示“慈善一日捐”捐款使用情况。

    同时,在“慈善一日捐”活动开展期间,有部分爱心单位在汇款时没有标注单位名称,希望相关单位及时与市慈善总会联系,换取捐款票据和捐赠证书。

相关新闻

唐山“慈善一日捐”已收到社会各界捐款36.2万元

2016-05-27 09:41:09

今年4月,是唐山市连续第八年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近一个月来陆续有部分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捐款,截至5月26日,唐山市慈善总会已收到59个单位和6名个人送来的捐款共计36.2万元。

唐山:今年“慈善一日捐”活动正式启动

2016-05-13 10:50:15

唐山于5月份启动今年的“慈善一日捐”活动,为济困助学募集捐款。

唐山市2016年“慈善一日捐”活动正式启动

2016-05-11 11:10:05

自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开展2016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以来,唐山市已有部分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本单位组织的慈善捐款,截止5月9日,市慈善总会已收到42个单位和2名个人送来的捐款共计17.64万元。

今年唐山“慈善一日捐”已收到捐款69万元

2015-08-05 15:46:42

自今年5月份我市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以来,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部分企业及驻军部队先后组织参与捐款,市慈善总会累计收到110个单位、9名市民个人送来的捐款共计69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