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舞全国公开赛唐山站开始报名

2016-06-27 15:23: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5日下午,由市文联主办的“金荣整形杯”2016中国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暨河北省联赛——唐山站新闻发布会在中大国际举办。

    6月25日下午,由市文联主办的“金荣整形杯”2016中国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暨河北省联赛——唐山站新闻发布会在中大国际举办。

    市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借助国际标准舞大赛这一平台,为市民推广、普及国标舞知识,提升文化鉴赏品位,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推进我市国际标准舞文化事业的发展,提高国际标准舞技术水平,加强各地间学习交流和展示各学校教学成果。还可以借此赛事宣传唐山,为打造唐山文化名城增添亮点。

    据了解,此次比赛将于8月份举办,目前比赛已拉开序幕,无论多大年龄、什么职业,只要热爱舞蹈、拥有激情,就可以报名参与。(记者卢山)

相关新闻

邯郸小伙杨恒宇入选国标舞国青队 有望参加亚运会

2016-03-29 10:44:47

记者从日前闭幕的2016年CBDF院校杯国青队选拔赛暨第七届“怀柔杯”国际标准舞公开赛上获悉,邯郸籍小伙杨恒宇进入今年国青队大名单,有望代表国家参加亚运会体育舞蹈项目。

IDSA体育国标舞蹈世界锦标赛总决赛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5-12-28 23:44:44

日前,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北京吉利学院、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亚洲分会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北京“IDSA首届全球五大洲体育国标舞蹈世界锦标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张家口市国标舞协会成立 首批入会会员115人

2016-01-05 14:22:34

市国际标准舞协会2015年12月30日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市国际标准舞在艺术、统一、规范、健康发展的道路上迈开新的一步。

沧州舞蹈艺术节暨沧州第八届国标舞全国公开赛开幕(图)

2015-11-28 22:39:59

11月28日,首届沧州舞蹈艺术节暨中国沧州第八届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开幕式在沧州大剧院举行。

回向国标舞上海公开赛上演 舞林高手决出新科冠军

2015-11-01 23:58:06

2015第三届回向国标舞上海公开赛暨WDC世锦赛10月31日在上海开幕。以舞会友,这场具有东西方文化交融特色的盛会不仅吸引了国内外专业人士前来担当评委、嘉宾,也吸引了华彬集团董事局主席、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彬博士等企业家前来欣赏和助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