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图)

2016-06-27 10:43:4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走访慰问了唐山市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唐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走访慰问了唐山市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唐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荣进,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参加走访慰问。

    焦彦龙首先来到路北区机场路街道裕华供电楼社区老党员赵彩兰家中。赵彩兰1949年4月入党,1945年曾在滦南王各庄任妇联委员、儿童团长,为地下党送信、站岗、照顾伤员,1956年起义务在冶金矿山街道工作。焦彦龙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和家里生活情况,并握着老人的手嘱咐她一定要保重身体。他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一直没有忘记他们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赵彩兰等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唐山的各项事业发展,为经济转型升级、再创辉煌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随后,焦彦龙又来到路北区龙东街道河茵小区,看望了困难党员李淑英。今年已86岁高龄的李淑英拥有69年党龄,1946年入党之前曾帮助八路军藏武器弹药、送信、送公粮、跑交通,为新中国的建立作出了突出贡献。解放后她在村里做妇联工作,后义务在矿山街道工作多年,目前享受建国前入党老党员的生活补贴款。焦彦龙与老人促膝而谈,关切地询问她家里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并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七一’就要到了,我代表省委和市委看望您,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我们一定及时解决。”焦彦龙还叮嘱李淑英的家属要照顾好老人,并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走访慰问中,焦彦龙反复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记者李响)

 

相关新闻

焦彦龙:以新理念引领发展造福百姓(图)

2016-06-15 15:56:16

6月13日,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就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改革发展,冒雨深入迁西县进行调研。

焦彦龙到曹妃甸调研(图)

2016-05-30 10:26:57

5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放弃周末休息,就“六个突破”工作落实情况赴曹妃甸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突出打好“京津”“沿海”两张牌,抓实“六个突破”,推动曹妃甸加快发展。

焦彦龙赴路北开平丰南调研(图)

2016-05-19 10:31:44

5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就城市发展赴路北区、开平区和丰南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规划,进一步优化城市生活空间、公共空间、产业空间布局,努力推动城市繁荣发展。

焦彦龙就加快县域经济发展赴遵化市调研(图)

2016-05-03 10:27:19

5月2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就加快县域经济发展赴遵化市调研。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弘扬苦干实干精神,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再创遵化发展的新辉煌。

焦彦龙:打造特色鲜明、精彩纷呈、永不落幕的世园会

2016-04-27 15:08:40

4月26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到世园会会址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抓住最后时机,发扬工匠精神,在细节上下功夫,在落实上求实效,努力打造一届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美景难忘、永不落幕的世园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