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就加快县域经济发展赴遵化市调研(图)

2016-05-03 10:27:1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就加快县域经济发展赴遵化市调研。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弘扬苦干实干精神,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再创遵化发展的新辉煌。

5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等到遵化市调研。记者 吕光宇摄

    5月2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就加快县域经济发展赴遵化市调研。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弘扬苦干实干精神,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再创遵化发展的新辉煌。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荣进,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一同调研。

    “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焦彦龙等市领导放弃休息时间,冒雨深入遵化市2×350兆瓦热电联产、颐高电商产业园、荣来诚机电设备、首星智能充电桩及城市新能源运营服务管理平台等项目调研,听取项目介绍,察看工程进展,了解施工难题。焦彦龙鼓励企业要加强科技研发,提升产品质量,扩大生产规模,拓展销售渠道,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焦彦龙指出,遵化是经济大市、人口大市,西铺村“穷棒子”精神和沙石峪“当代愚公”精神曾名扬全国,遵化市一度是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经济强县。近年来,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遵化的发展遇到了一些困难,有些工作陷入了被动局面。近一段时间,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遵化各方面工作都有了起色,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可喜的变化。下一步,遵化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弘扬苦干实干精神,努力走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子,再创遵化发展的新辉煌。

    焦彦龙强调,一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摸清情况、把握趋势,结合实际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制定举措,将遵化发展的各项工作谋实谋准。二要大力弘扬苦干实干精神,攻坚克难、再创辉煌。把“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苦干实干精神传承下去、体现出来,努力打好遵化发展的翻身仗。三要紧紧扭住项目建设龙头,着力推动县域经济增比进位、实现新突破。做大做强规上企业,抓实民营经济,努力抓出一批立县立市的战略支撑项目。四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改造提升好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旅游服务业。五要坚持城市建设、城市经济、城市管理“三城齐抓”,以“靓丽、繁华、宜居、和谐”为标准,加快魅力中等城市建设。六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抓好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为重返百强、再创辉煌提供坚强保障。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李响)

相关新闻

马兰翠在望都县调研时强调
把建设美丽乡村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2016-05-01 08:38:07

马兰翠强调,要在改善农民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提升农民生活质量上下大功夫。要强化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县乡村干部及有关部门要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衡水市调研

2016-04-29 14:28:58

4月27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杨荣博等一行3人,就106国道武邑改线及衡水湖改线段项目建设情况来衡水市进行调研。

姚幸福就承接京津科技成果转移人才引进调研

2016-04-29 14:27:51

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一行到“蓝火计划”衡水众创基地进行走访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