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靓丽凤凰城 盛装迎盛会(组图)

2016-06-17 16:49: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丹凤朝阳

畅游世园

世园花海

流光溢彩

新城如画

世园会城市规划展览馆夜景

如梦如幻

世园会北京园

曹妃甸大学城

世园会址华灯初上

生机勃勃的六月,伴着世园会的花香,唐山又迎来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这是唐山乃至河北省历史上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此次盛会,既是我市扩大对外开放、深化国际合作交流的新平台,也是展示唐山形象、提升唐山美誉度的新窗口。

近年来,唐山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建成首都经济圈重要支点为目标,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统筹推进城市建设、城市经济、城市管理,着力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壮大城市实力、创新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形象,不断提高城市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和城市竞争力,一座“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现代化沿海强市正在日益崛起。

世园花开迎宾来,凤凰涅槃展新姿。在迎来抗震40周年之际,这座浴火重生的英雄城市,正以更加鲜明的“唐山印象”深深地刻印在人们的脑海里……

记者 闫军 董钧 刘洪超 张北男 吕光宇 周力平 摄

相关新闻

当河北遇上中东欧:嘉宾相聚凤凰城 开放迎来新机遇

2016-06-17 08:49:21

6月16日至20日,第三次地方会暨经洽会在唐山举办。约3000名中外来宾相聚凤凰城,河北遇上中东欧,迎来扩大开放的新机遇。

绿染凤凰城 写在唐山世园会开幕之际

2016-04-30 10:33:07

绿的世界,花的海洋。带着近代工业的厚重气息,南临渤海、北依燕山的凤凰涅槃之城唐山,迎来了历史上一个重要时刻——2016世界园艺博览会29日在这里开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