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世园会旅游体验推介会举行 160家旅行社签约

2016-06-06 09:4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3日—4日,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旅游体验推介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京津冀、辽宁、内蒙古等地区的600余家旅行社以及全国80余家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张辉 师源)为了进一步宣传推广2016唐山世园会,吸引京津冀及周边更多游客,提升唐山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6月3日—4日,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旅游体验推介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京津冀、辽宁、内蒙古等地区的600余家旅行社以及全国80余家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执行委员会主办,唐山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承办,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协办。中国科学院、国家旅游局、河北省旅游委、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北京旅游委、天津市旅游局相关领导,以及京津冀、辽宁、内蒙古等地区600余家旅行社,80余家媒体,共计约1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6月3日下午,四方宾客陆续到达唐山。当日晚上,嘉宾集体考察参观唐山世园会夜景,炫丽斑斓的光影世界、美轮美奂的音乐喷泉、精彩纷呈的文化表演,让嘉宾流连忘返。6月4日上午,嘉宾们对世园会景区和龙泉寺进行参观考察。

    6月4日上午,推介会合作签约仪式于6月4日10:30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唐山市长丁绣峰致欢迎词。

    会上,南湖管委会主任张文明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唐山世园会旅游产品及旅行社票务政策。据其介绍,唐山世园会坚持“园艺搭台,文化唱戏”。会期内,每月安排1-2场国际性花卉园艺竞赛或展览,借助世园会这个平台,唐山市将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等一系列国家级重大活动。此外,从6月1日起,世园会夜场运营时间由17点30分至晚上21点延长到晚上23点,在主要景观节点,每天安排一系列极具观赏性的文艺表演活动,贯穿整个会期。一是独具唐山地方特色的文化表演,每周一、三、六、日,在唐山园、江南园、北京园现场演出皮影、乐亭大鼓、评剧“冀东三枝花”,每天上午、下午和晚上共演出5场。二是惊险刺激的吴桥杂技表演,邀请河北吴桥杂技团,表演高空走钢丝、快乐大转轮等高难度技艺,向八方来客展示河北民俗精粹。每天上午、下午和晚上共演出3场。三是奇绝惊艳的水上芭蕾特技表演,地邀请国内顶级团队进行水上极限表演,水上飞人利用飞行器和摩托艇,时而盘旋上升、凌空漫步,特别是夜幕下,借助大型喷泉的炫丽灯光,更是美轮美奂、扣人心弦,每天上午、下午和晚上共演出4场。

    此次推介会吸引了参与旅行社的高度关注。截至当天中午,共有北京神州国际旅行社、中国国际旅行社、天津市永泰国际旅行社等160家旅行社现场签约,还有旅行社正在洽谈合作事宜并将陆续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