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举办“爱唐山、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2016-05-18 20: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18号上午,由唐山市政府活动办主办,唐山市文广新局承办的唐山市政府系统“爱唐山、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演讲决赛在燕山影剧院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市政府系统的1000余名机关干部观看了决赛。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 “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5月18号上午,随着来自路南区选手闫静第一个走上舞台开始演讲,由唐山市政府活动办主办,唐山市文广新局承办的唐山市政府系统“爱唐山、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演讲决赛在燕山影剧院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市政府系统的1000余名机关干部观看了决赛。

    据悉,从 2015年11月开始,唐山市政府系统就广泛开展了“爱唐山、做贡献”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全市57个单位、143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后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每位选手通过讲述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谋事、干事、成事”的经历,表达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和建造美好唐山的决心,使“爱唐山、做贡献”绝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落实在一件件实事上。

    经过评委们严格评选,综合参赛选手们在演讲主题、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等方面表现,最后来自市教育局的郭娟获得“爱唐山、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演讲决赛的第一名。

相关新闻

唐山市食药监局公布一季度“四品一械”典型案件

2016-05-18 14:45:01

今年以来,唐山市食药监系统重拳出击,不断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始终保持严查重处的高压态势,震慑了不法分子,较好地保障了市民的饮食用药安全。

唐山积极推进建筑产业发展方式转变

2016-05-18 11:21:52

记者日前从市住建局获悉,大力推进住宅产业化,已成为目前促进建筑业转变发展方式的有效途径,也是当前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切入点和着力点。

唐山市人社局解读2015年度因病提前退休申报政策

2016-05-18 11:13:48

唐山市2015年度职工养老保险参保人员因病提前退休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为使参保人员了解2015年度因病提前退休申报政策,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对此次病退申报相关情况作出了解读。 2015年度申报病退人员应同时具备哪些条件?

唐山好医生业余研发颈椎枕 免费送出几千个

2016-05-18 10:55:19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曾报道过好大夫陈红义务帮患者按摩、拔罐的故事,如今故事的主人公唐山市工人医院肿瘤放化疗科的主任医师陈红业余时间又研发了颈腰椎枕,已荣获国家专利局授权14项专利,3年内她免费送出几千个颈腰椎枕帮助了数千患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