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唐山将举办30项老年人体育活动

2016-04-25 10:44: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记者日前从全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唐山市今年将举办30项老年人体育活动以丰富老年人生活。

    记者日前从全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唐山市今年将举办30项老年人体育活动以丰富老年人生活。

    4月至11月,唐山市将举行广场舞、太极拳、柔力球、乒乓球、象棋、气排球、毽球、健身气功、木兰拳、健身秧歌、传统秧歌、空竹、门球、健身腰鼓等老年人活动;

    5月31日和11月,唐山市选手将分赴娄底、温州参加全国老年人气排球交流活动;

    6月13日至17日,全省老年人柔力球交流活动将在丰润区举办;

    6月22日至25日,全省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活动将在我市举办;

    11月11日,唐山市将与全国其他城市同步举办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

    唐山市老年体协还将组队参加全省老年人健身秧歌及健身腰鼓交流活动、全省老年人象棋围棋交流活动、全省老年人太极拳交流活动、全省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等。

    据统计,去年全市有38个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大厂企等组织的318支队伍、6858人参加了15个大项目的交流活动,全市老年人约有85万人次参加了健身活动。我市老年体协多次组队参加全国及全省大赛,并多次获得大赛一等奖、优胜奖及最佳组织奖等。(记者杨文进)

相关新闻

春节期间唐山多项体育活动等你来

2016-01-25 09:48:02

记者日前从唐山市体育局获悉,春节来临之际,该局和唐山市单项运动协会将组织多项健身活动和体育竞赛,让市民享用健身的盛宴欢度春节。

我校高一年级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2015-10-21 16:34:18

为迎接祖国六十六华诞,加强体育强身建设,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9月30日我校高一年级成功举办了趣味体育活动。

教育部:不得以减少体育活动的做法规避体育运动风险

2015-05-29 08:57:26

据教育部网站28日发布的一项文件,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应当建立健全学校体育运动风险防控机制,预防和避免体育运动伤害事故的发生,但“不得以减少体育活动的做法规避体育运动风险”。

衡水市第二中学组织趣味体育活动

2015-04-29 17:31:59

近日来衡水市第二中学组织了以“活力青春•快乐成长”为主题的趣味体育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