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世园会绿雕百鸟朝凤(图)

2016-04-22 11:09:55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唐山世园会园区内百鸟朝凤、龙号机车、凤凰祥云等12座绿雕目前已全部完工,为世园会再添新景。

    唐山世园会园区内百鸟朝凤、龙号机车、凤凰祥云等12座绿雕目前已全部完工,为世园会再添新景。据介绍,打造这些绿雕使用了数十万盆鲜花,花的颜色多达10余种。图为百鸟朝凤绿雕。 记者 董钧 摄

相关新闻

65条途经唐山世园会公交线路大全 赶快收藏

2016-04-22 10:47:44

4月21日,唐山市公交总公司也发布了世园会期间公交运行方案,世园会六个门区均有公交到达,总计线路达到65条(含重复线路)。想去世园会游览的市民,请收藏。

唐山世园会场馆建设全部完工 静待启幕(组图)

2016-04-22 10:39:09

唐山世园会目前各项准备活动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场馆建设已经全部完工,各个展馆和园区均已布展完毕。南湖公园内如今已是花团锦簇,只等29日揭开神秘面纱,惊艳世界。

焦彦龙检查指导世园会筹备进展情况(图)

2016-04-21 14:51:34

4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赴南湖生态城检查指导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进展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