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唐山多项体育活动等你来

2016-01-25 09:48: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记者日前从唐山市体育局获悉,春节来临之际,该局和唐山市单项运动协会将组织多项健身活动和体育竞赛,让市民享用健身的盛宴欢度春节。

    记者日前从唐山市体育局获悉,春节来临之际,该局和唐山市单项运动协会将组织多项健身活动和体育竞赛,让市民享用健身的盛宴欢度春节。

    1月10日至2月22日,由唐山市滑雪协会主办的“助力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唐山大众健身滑雪节”在市弯道山滑雪场举行。2月10日,连续举办了34届的唐山市“开诚迎春杯”乒乓球比赛将在市开诚集团综合馆延续传统赛事。2月13日上午,由市体育局主办的“绿色骑行,迎市园会”健身骑行比赛将在市体育公园举办。2月22日元宵节,市游泳协会将在市体育中心游泳馆举办以“迎世园,畅游2016米”为主题的游泳健身活动。(记者杨文进)

相关新闻

我校高一年级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2015-10-21 16:34:18

为迎接祖国六十六华诞,加强体育强身建设,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9月30日我校高一年级成功举办了趣味体育活动。

教育部:不得以减少体育活动的做法规避体育运动风险

2015-05-29 08:57:26

据教育部网站28日发布的一项文件,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应当建立健全学校体育运动风险防控机制,预防和避免体育运动伤害事故的发生,但“不得以减少体育活动的做法规避体育运动风险”。

衡水市第二中学组织趣味体育活动

2015-04-29 17:31:59

近日来衡水市第二中学组织了以“活力青春•快乐成长”为主题的趣味体育活动。

全国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活动在张家口举办

2015-03-19 15:24:19

冬季阳光体育活动是“阳光体育大会”的延伸与创新,是中国目前最高规格的青少年大型冬季体育活动,目的是推动全民健身和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