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会见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郝伟亚一行

2016-04-20 14:59:1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19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会见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郝伟亚一行

    4月19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会见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郝伟亚一行,就合力加快推进京唐城际铁路项目进展,谋求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参加会见。

    会见中,丁绣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郝伟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唐山与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京唐城际铁路公司落户唐山体现了对我市的信任和支持。无论是调结构发展新兴产业、还是聚人气拉动城市经济,都离不开城际铁路的建设和支撑。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京唐城际铁路的建设必将对我市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加速城市转型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唐山市及各相关部门将提供精准优质高效服务,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京唐城际铁路建设,全力保障项目的全线开工建设。

    郝伟亚表示,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全面加快京唐铁路项目前期工作和工程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全线开工,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见中,双方还就加快唐曹铁路建设及谋划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等进行了商谈。

    市发改委、铁路办、规划局和唐山建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杜庆君)

相关新闻

杨慧会见中冶集团总经理张兆祥

2016-04-20 11:12:16

4月19日,衡水市武邑县政府暨衡水益通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冶京诚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衡水市举行。衡水市长杨慧会见中冶集团总经理、中国中冶总裁张兆祥,副总裁张孟星一行。副市长程蔚青、林飞出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