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京津冀钢铁联盟 6项科技成果落地唐山迁安

2016-04-16 09:16:4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迁安市与京津冀钢铁联盟科技成果签约暨京津冀钢铁联盟(迁安)协同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日前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总投资1.149亿元的首批6个迁安钢铁行业节能减排及转型升级项目签约。

    唐山迁安市与京津冀钢铁联盟科技成果签约暨京津冀钢铁联盟(迁安)协同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日前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总投资1.149亿元的首批6个迁安钢铁行业节能减排及转型升级项目签约。

    项目包括迁安市“十三五”钢铁产业转型升级规划编制、烧结机烟气脱硫、烧结机头除尘器临界脉冲电源试用、烟气多污染物净化试验基地共建、耐腐蚀高强度抗震钢筋开发等。同时,北京鼎鑫钢联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和京津冀钢铁联盟(迁安)协同创新研究院揭牌,京津冀钢铁联盟、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航泰达公司发起设立的钢铁业节能减排环保基金正式签约,基金一期规模10.5亿元,为国内首个钢铁业节能减排环保基金。 (记者杨文进)

相关新闻

河钢邯钢5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级鉴定

2016-04-13 10:11:39

日前,河钢集团邯钢公司高级别汽车板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等5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科技厅专家鉴定,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河北:突破科技成果转化的瓶颈

2016-04-05 08:58:53

日前,经过广泛征求意见而修改的《河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草案)》二审稿提交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与初审稿相比,二审稿增加了许多可操作性强的硬措施。

邯郸4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列入河北省科技计划

2016-03-31 14:43:34

近日,邯郸市4项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列入河北省第一批科技计划,争取资金600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