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清东陵古建筑修复摄影大赛落下帷幕(组图)

2016-04-20 10:4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由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和遵化市摄影协会联合举办的“神功圣德碑”清东陵古建修复摄影大赛在清东陵景区落下帷幕,120多名摄影家以敏锐的眼光、独特的视角,全面记录了清东陵古建筑修复过程中一个个恢弘精彩的瞬间,向人们展示了清东陵的历史文化和古建风采。

获奖作品:《祥云》

获奖作品:《封顶》。

获奖作品:《记录历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宏武 王双利 杨晓健)近日,由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和遵化摄影协会联合举办的“神功圣德碑”清东陵古建修复摄影大赛在清东陵景区落下帷幕,120多名摄影家以敏锐的眼光、独特的视角,全面记录了清东陵古建筑修复过程中一个个恢弘精彩的瞬间,向人们展示了清东陵的历史文化和古建风采。

相关新闻

全球水下摄影大赛 柠檬鲨出水照夺冠

2016-03-30 10:49:45

凭借引人入胜的作品集获得本届大赛首奖。

第二届两岸"赏香草·观樱花"摄影大赛在厦门举行

2016-03-26 20:02:23

央广网厦门3月26日消息(记者陈庚)持续半个多月的阴雨天气终于结束,久违的阳光再次光临,正是赏花踏青好时光。今天上午,第二届两岸"赏香草·观樱花"摄影大赛在厦门香草园开幕,市民和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各种珍贵的香草樱花,拍摄的照片还有机会赢取大奖。

首届京津冀民俗摄影大赛启动

2016-03-25 08:52:50

近日,由北京市文化局、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河北省文化厅主办的首届“相守记忆——首届京津冀民俗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高碑店市首届旅游摄影大赛启帷

2016-03-24 16:20:18

本次大赛由《今日高碑店》编辑部携手河北国旅高碑店公司举办,将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展示作品的平台。

中塘杯首届天津鸟类全国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启动

2016-03-17 11:13:38

本届大赛特邀国内著名专家、学者、摄影家及有关方面人士组成评委会进行初评、终评,入选作品将在天津网公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