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近百匹名驹亮相首届田园赛马体育节(图)

2016-04-19 11:02:4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17日,2016“源野晓居杯”首届田园赛马体育文化节在开平区源野晓居农业生态博览园落幕,来自北京、内蒙古、秦皇岛等地的近百匹名驹参加了此次角逐。

图为活动中赛马比赛的场面。记者 闫军 摄

    4月17日,2016“源野晓居杯”首届田园赛马体育文化节在开平区源野晓居农业生态博览园落幕,来自北京、内蒙古、秦皇岛等地的近百匹名驹参加了此次角逐。

    赛马场上,选手们雄姿英发,参赛马匹更是惊艳亮相,各方参赛者竞相角逐。此次比赛共分为纯血马(1200米)、半血马(1200米、2400米)、国产马(1200米、3000米)以及自由结合挑战赛等六场比赛。比赛前,精彩的马术表演赢得了参观市民的阵阵喝彩。

    马术是一项历史悠久且典雅的运动,早在1900年就被列入奥林匹克比赛项目。此次赛马文化节的举办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这项运动,通过马术运动来缓解自身紧张与压力,唤醒自信心,提高身体素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开平区农林畜牧水产局主办,市马术运动协会、开平区源野晓居农业生态博览园承办。 (记者媛媛)

相关新闻

南栗学校阳光体育节暨春季运动会开幕

2016-04-08 14:44:30

据悉,此次体育节活动将贯穿整个四月份,学校除开展田径运动会之外,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的活动,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

石家庄市四十四中举办校园文化体育节(图)

2016-01-27 09:37:24

文化节主要活动包括设计班徽班旗,楼道交流厅文化墙设计,艺术作品展和“紫槐诗语”诗歌朗诵大赛。体育节主要活动有8字跳长绳,踢毽子,拔河比赛等。

沧州学生体育节增加3个足球项目 7月至10月举行

2015-05-21 11:12:30

沧州第十三届学生体育节将在7月至10月举行,将新增3个足球项目,分别是小学男女足球、初中男女足球和高中女子足球。

展示体育风貌 石家庄市青园街小学开展体育节活动

2015-04-30 16:29:57

近日,石家庄市青园街小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活动。同学们经过激烈比拼,最终23个班级荣获团体名次奖,30个班级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