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乐亭举办城市建设城市经济投融资对接会

2019-11-26 14:43:3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乐亭成功举办了城市建设城市经济投融资对接会,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国信证券、唐山市文旅集团、北京市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三江集团等33家银行证券、咨询机构和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对接会。乐亭投资集团、乐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到会,同与会金融机构进行对接。

为金融与投资“作媒”,为资金和项目“搭桥”。此次对接会旨在通过发挥政府搭建交流平台的纽带作用,为金融资本与优质项目牵线搭桥,使金融机构与乐亭投资集团良性互动、共创未来。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乐亭古滦河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中心城区、发展大道和两侧安置房等开发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未来核心城区规划建设情况,对近年来乐亭城市建设、管理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好评。

对接会上,乐亭对“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环境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并推介了“乐亭CAZ(中心活力区)——初心湖、城市综合体”等15个融资项目。各金融机构对这些融资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与乐亭就深入合作、下步发展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乐亭围绕打造“精品钢铁、精细化工、装备制造、现代优势农渔业”4大主导产业,拓展培育“建筑支护、新材料、临港物流、文旅康养”4大特色产业,矢志打造功能互补、相互支撑、点面共生现代产业体系。目前,全县共实施千万元以上重点项目98个、总投资752.46亿元,其中列入省市重点项目16个、总投资707.1亿元,项目建设成果显著。今年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第三产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前三,继续保持良性增长态势。

乐亭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为与各金融机构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深厚基础,提供了广阔空间。乐亭将全力支持金融机构与乐亭投资集团等县内企业的合作,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切实通过加强担保公司建设、加大金融债权保护力度、构建综合融资服务平台、落实支持金融奖励政策等举措,为金融机构和企业互利合作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努力擦亮“千里万里之行、投资首选乐亭”的服务品牌。(王岩军)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