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汉沽管理区:17个京津产业转移项目签约落户

2019-08-20 09:59:2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汉沽管理区组织举行2019年科技型中小企业暨生物医药、文化创意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共涉及17个项目,总投资达11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汉沽半年来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成果的一次展示。项目呈现出4个显著特点:一是京津转移项目是主体。签约项目中北京产业转移项目13个,协议投资6.2亿元;天津产业转移项目2个,协议投资0.8亿元。二是符合汉沽新型工业化基地发展定位。签约项目涉及的新型建材、电器设备、精密仪器、食品机械、医疗设备等行业,与这区重新规划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加速相关产业聚集。三是引进了一批科技创新企业。北京江海洋电器有限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的ABB集团在中国紧密合作伙伴、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它山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拥有10项技术专利,自主研发10项计算机软件操作系统;天津百安科技有限公司是天津大学内燃机研究所控股下属单位、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四是创新了招商服务载体。此次签约除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外,还包括一个涵盖影视传媒、音乐、艺术、广告、互联网等的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一个医疗设备科研、生产、销售的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一个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各类融资担保服务的金融担保服务项目,一个为企业提供创业培训、帮助广大青年创业就业的孵化服务基地项目。这4个项目的引进,将增加新的招商服务平台,填补产业类型的空白。(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陈玲)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