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古冶区范各庄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划为人才引进的标准

2019-08-19 14:5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仅体现在党员干部身上,同时也应体现在人才引进方面,只有牢牢抓住人才的思想关,才能保证引进的人才在古冶区发挥最大作用。古冶区范各庄镇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模范标兵的带头作用,掀起全镇人才工作的新高潮。 

唐山新奥永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设备工程师张宏,矢志不渝,立足本岗,不问得失。他来到公司2年之余,把自己的时间和汗水挥洒在设备上,时常能见他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中控室、办公室、液化厂房、压缩厂房。每时每刻都在诠释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及公司“执守良知、崇尚自驱”的理念。

不忘初心,用心用情,全力以赴

“我只是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一样去经营”这句话在他的口中说出。为按时完成检修进度,张宏办理好一切出厂手续后,带着设备前去沈阳有限公司测试。晚上8点多到达沈阳公司后,马不停蹄直接奔赴车间,连夜进行设备测试。直到深夜验收合格后,他才放下心。为给公司节省600元车费,张宏在这炎热的夏日里,坐了往返整整18个小时没有空调的货车,在这26个小时的路程中只在高速路上吃了两顿快餐,仅休息了4个小时。

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善作善成

公司汽轮机盘车时发生联锁跳车,经检查发现干气密封泄露。经公司领导商议,委派熟悉情况的张宏前去成都检修。内心带着一份沉甸甸责任的他,带着设备前往成都。凌晨2点多钟,他不顾舟车劳顿,抵达成都后直奔车间。与厂商协商后一干就是13个小时,才确保了干气密封一次检修到位。干气密封检验合格,张宏立刻订最早的机票,连夜飞回公司。期间,张宏在会议室和飞机上仅休息了10个小时。当被问起检修有什么感想时,张宏只说了一句话,“在那刻苦铭心的日日夜夜里,信念就是把每一件事做好,将设备完好无损的交给公司。”

在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锐意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一种“用我所能,善待明天”的信念,一种“坚守良知,崇尚自驱,乐于分享”的理念,一种“用心做事,用心发光”的唐山新奥品格。(惠媛 杨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