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汉沽管理区开展城乡环境整治月活动

2019-03-21 17:12:5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进程,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人居环境战略,有效解决全区环境卫生突出问题,汉沽管理区从3月15日至4月15日在全区开展城乡环境整治“攻坚月”行动。

通过全面治理影响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村队环境“脏乱差”问题,实现村队内垃圾不乱堆乱放,生活污水不乱泼乱倒,粪污无明显暴露,杂物堆放整齐,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村队容貌明显提升;在国省干道、县乡公路可视内无垃圾、无堆积物;在河道水系两侧无违章建筑,河道内无垃圾、无漂浮杂物;在建成区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生产垃圾得到彻底清理,河道沟渠两岸垃圾得到彻底清理,城区道路达到“以克论净”标准;城区建设秩序、市场秩序、交通秩序、城区容貌得到治理;长效保洁机制运转有序,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明显提高。(记者回佳佳 通讯员陈玲)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