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4-19 09:29:1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18日,唐山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金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市政协副主席张会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王福燕与260余名代表济济一堂,共襄盛会。

杨金深在讲话要求,唐山工商联要继续在广大会员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团结率领大家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大有作为,在河北经济结构调整中发挥力量,在加强组织建设中提升能力,在实施精准扶贫中作出贡献。

陈学民代表中共唐山市委对工商联工作给予好评。他指出,全市各级工商联围绕大局、积极作为、创新机制、强化服务,民营经济实现了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工商联要通过这次换届,选出好班子、换出新面貌、展现新水平,在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中发挥更大作用。

陈学民强调,面对新形势,非公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要统一认识,增强做好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工作主题,拓展工商联工作的广度和深度;要适应新形势,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素质。

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六届执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工作,会议投票选举出第十七届执行委员205名。在随即召开的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七届一次执委会上,甄德恩当选唐山市工商联主席、唐山市总商会会长。会议还选出副主席21名、副会长17名、秘书长1名、常务委员会委员101名;通过了执委会、常委会、主席(会长)会议考勤规定。(记者 黄岩 通讯员 史晓涵)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