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纪委开展“图说准则条例”廉政教育活动

2017-04-18 10:38:3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为深入贯彻唐山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廉洁自律,进一步形成干净干事之风,4月17日,唐山市纪委和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的唐山市廉政教育首场活动“图说准则条例”在市博物馆正式启动。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德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德明指出,以文化之力反腐,是实现由“不敢腐”到“不想腐”的一项重要的“治心”举措。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大力弘扬先进、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进一步把握《准则》《条例》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作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启动仪式上,为漫画创作单位和创作个人颁发了组织突出贡献奖和优秀创作奖,纪检监察干部代表现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据悉,为切实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近日市纪委在推进廉政教育的同时,还将深入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治理和《准则》《条例》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等专项行动。(记者 闫妍)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