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政协召开十二届一次主席会 曹征平主持会议

2017-04-18 09:30:1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17日,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一次主席会议。唐山市政协主席曹征平主持会议。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胡万宁、白春明、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王福燕,秘书长李长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讨论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组成人员名单(讨论稿);讨论通过了市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讨论稿);讨论通过了市政协2017年度协商计划(讨论稿);讨论通过了《政协唐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讨论通过了《唐山市政协智库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讨论通过了《唐山市政协委员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讨论通过了市政协2017年重点提案督办方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时间、议程、日程。

会议决定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于4月19日召开。(记者 赵珺 通讯员 常永利)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