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湾国际旅游岛

2017-01-18 16:0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么佳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

相关新闻

唐山举行“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

2017-01-18 15:22:02

1月17日,唐山市“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滦南购物广场成功举行。

唐山组织部长陈学民到乐亭调研

2017-01-18 10:56:22

1月17日,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到乐亭县调研。陈学民先后深入到燕化永乐(乐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境界实业有限公司等地

唐山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药品咨询窗口已安排专人值班

2017-01-18 09:27:16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门诊大厅药品咨询窗口无人值班”的问题,目前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已安排专职药师进行用药咨询,同时设立固定电话提示牌,保证患者在工作时间能够咨询。

唐山:新春慰问帮扶活动

2017-01-18 08:54:46

1月17日,学院南路街道国防楼社区党总支携手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宏兴商贸公司开展了新春慰问帮扶活动。活动先后向境内空巢老人、低保户、下岗困难职工、特困居民、老党员、残疾人等发放了2万元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唐山市清查整治烟花爆竹 春节期间限时燃放

2017-01-17 21:24:28

1月17日,唐山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近期烟花爆竹清查整治情况及春节期间禁放限放烟花爆竹的管理规定进行了发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