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唐山将举办5项大型足球赛事

2017-01-03 11:52:59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么佳
日前从市足协获悉,2017年唐山市将举办5项大型足球赛事。

    日前从市足协获悉,2017年唐山市将举办5项大型足球赛事。

    这些赛事为:1月举办全市首届贺岁杯足球赛,3月至5月举办市“足协杯”比赛和全市第一届中小学生“足协杯”比赛,5月至11月举办全市第二届甲乙级足球联赛,7月至8月举办河北省冀超冀甲五人制足球比赛。

    唐山市足协在2016 年度开展了一系列足球赛事推广活动,为唐山足球及校园足球普及推广作出了积极的贡献。2016年8月,在全省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男子甲组足球比赛中,唐山代表队获得亚军;在9月举办的全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市级选拔赛唐山赛区比赛中,市足协组织了27支球队参加,比赛场次达86场;唐山欧信贸易代表队获得11月举办的全省冀超五人制足球联赛冠军。(记者 杨文进)

相关新闻

前永昌主帅亚森出任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2017-01-01 09:47:29

12月30日,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前永昌主帅亚森•彼得罗夫正式上任。前任主帅斯塔诺不在担任球队主帅一职,同时北控也向斯塔诺表示了感谢与祝福。

经开区一小校园足球运动成特色

2016-12-30 17:05:37

12月29日,市经开区第一小学隆重举行了2016年“龙凤杯”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活动颁奖仪式,标志着该校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活动降下帷幕。

全运会足球预赛抽签结果揭晓 河北男女足将参加所有组别比赛

2016-12-28 16:45:53

所有组别的预赛全部在明年3月至4月进行,附加赛将于明年5月至6月进行。

第二届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赛闭幕

2016-12-26 18:27:52

“河北银行杯”第二届市直机关青年干部职工五人制足球赛近日迎来最后两场比赛,冠、亚、季军尘埃落定。在率先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市政府办公厅队以4:0的比分战胜市人大队,获得季军;市公安局队则以2:0战胜市地税局队,成功卫冕。

全省校园足球现场展示课在秦皇岛海港区启帷

2016-12-20 17:19:30

12月13日,走进海港区耀华小学,操场四周陈列的展板和展台,色彩绚丽、趣味无穷,瞬间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