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封闭唐山 交警驱车送滞留客车上的高烧女孩就医

2016-12-20 10:31:06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18日,唐山市多条高速公路受雾霾影响关闭,很多车辆滞留高速公路入口。

12月18日,唐山市多条高速公路受雾霾影响关闭,很多车辆滞留高速公路入口。中午时分,一名滞留客车上的7岁女孩高烧不退,需赴医院诊治。高速交警丰南大队接求助后,用警车将女孩护送至20公里以外的医院,使女孩及时得到了救治。

据介绍,当天,长深高速与其他多条高速公路一样,受大雾影响封闭。在丰南西收费站处的一辆滞留客车上,一名7岁女孩出现咳嗽、高烧不退的情况,且病情有加重之势。孩子的母亲焦急万分,向执勤交警求助。了解情况后,高速交警丰南大队决定由民警利用警车将女孩送医。载上女孩及其母亲,警车向附近的医院赶去,经过20多公里的奔波,女孩被及时送到了医院,获得了诊治。(记者魏伟)

相关新闻

河北省保险公司与交警在线系统对接车险报案更加高效便捷

2016-12-20 09:47:33

为落实河北保监局、河北省交管局河北省道路交通事故e处理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近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交警在线系统对接工作座谈会,中车宝联及全省各财产保险公司快处快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邵阳市交警机动车PDA智能查验车辆效果显著

2016-12-19 16:13:51

邵阳市交警机动车PDA智能查验车辆效果显著

霸州市公安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6-12-19 14:48:02

近日,雾霾笼罩华北大地,霸州市公安交警大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广大民警坚守岗位指引疏导相关车辆安全绕行,热心指导驾驶员安全驾驶。

唐山丰南交警为辖区中小学举办交通安全主题讲座

2016-12-19 09:03:11

丰南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为辖区中小学举办主题讲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