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领导调研人防工程

2016-11-25 15:02:4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4日上午,副市长李国忠率市人防办、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财政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就唐山市人防工程进行调研。

11月24日上午,副市长李国忠率市人防办、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财政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就唐山市人防工程进行调研。

市领导一行参观了人防机动通信雷达设备,实地察看了市第九中学操场地下人防工程等,现场了解并听取了相关单位人防工程现状及情况汇报。

李国忠指出,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捍卫的是国家安全,服务人民是宗旨,人防工程不仅是抵御自然灾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需要,也是经济社会发展与现代城市建设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人防工程建设,城市建设的开发和利用,要按国家人防设施建设标准严格执行,同时,要充分发挥人防工程战时防空、平时服务、急时支援的作用,结合地面项目改造、更加科学合理开发利用早期人防工程,最大限度地实现人防工程与社会资源共享,为我市人防工作迈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记者韩冬)

相关新闻

辽宁铁岭在建人防工程塌陷 路边汽车被吞没

2015-12-20 20:45:22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12月20日报道,今天15点左右,辽宁铁岭市一道路发生坍塌。(央视记者李新峰 韦岩昊 图片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12月20日报道,今天15点左右,辽宁铁岭市一道路发生坍塌。

衡水市人防工程苏燕:浅谈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

2015-10-15 15:32:07

思想政治工作是经济工作和其他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无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注重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成为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无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注重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成为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

邢留逮现场调研人防工程项目选址情况

2014-09-03 16:22:56

9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人防办、市规划局、市园林局、海港区政府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现场查看了汤河带状公园秦皇大街下穿通道、市一中西侧规划绿地应急避难场所等人防工程选址情况,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在项目选址现场,邢留逮仔细查看了周边交通环境、居住人群、植被绿化等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