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Ⅲ级响应

2016-11-25 14:34:1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5日,唐山市受静稳的天气形势控制,相对湿度增大,风力较小,总体气象形势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污染呈逐渐加重趋势。根据专家会商意见,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决定,自11月25日零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Ⅲ级响应。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11月25日,唐山市受静稳的天气形势控制,相对湿度增大,风力较小,总体气象形势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污染呈逐渐加重趋势。根据专家会商意见,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决定,自11月25日零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Ⅲ级响应。

    各县(市)区、各单位要结合《唐山市2016年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唐政办字〔2016〕285号),按照“全面兼顾,就高不就低”的原则,实现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常态化;加强污染源监管,实现主要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单位停产停业;严格控制散煤污染,实行机动车限行,全面加强重点领域污染联防联控,严格环境执法监管,切实减排削峰,降低重污染天气影响,促进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在天气发生好转时,指挥部将及时公布解除预警。(唐山应急办)

相关新闻

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Ⅲ级响应

2016-11-25 11:24:18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11月25日,我市受静稳的天气形势控制,相对湿度增大,风力较小,总体气象形势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污染呈逐渐加重趋势。

邢台启动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2016-11-25 11:23:02

根据方案,儿童、老年人和病人等易感人群留在室内;一般人群减少或避免户外活动室外作业人员减少室外作业时间,加强自我防护。

廊坊市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督导组调度会

2016-11-25 09:44:41

11月24日,廊坊市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督导组调度会,安排11个督导组立即驻县进行督导,认真检查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沧州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25日零时起实行单双号限行

2016-11-24 18:19:43

按照沧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的要求,自2016年11月25日零时至11月26日24时,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机动车禁限行措施。

河北解除重污染天气二级预警!石家庄还限号吗?

2016-11-21 23:21:13

经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与省气象台会商,我省受强冷空气和可能的雨雪天气过程影响,预计11月20日至21日凌晨,全省自北向南扩散条件好转,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本次石家庄、保定、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市重污染天气过程,将于11月21日结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