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领导到乐亭河钢临港基地和丰南纵横钢铁项目现场办公

2016-11-25 15:04:5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4日,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带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就乐亭河钢临港基地项目、丰南区纵横钢铁项目进行现场办公,督导解决有关问题的落实及项目推进工作。

    11月24日,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带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就乐亭河钢临港基地项目、丰南区纵横钢铁项目进行现场办公,督导解决有关问题的落实及项目推进工作。

    当日,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乐亭河钢临港基地项目、丰南区纵横钢铁项目在建工地,听取了乐亭县政府、丰南区政府主管负责同志、两个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就项目单位提出的有关问题责成市、县两级各有关部门积极协调,全力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配套服务工作,力保项目早开工。

    王久宗强调,乐亭河钢临港基地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加快转型升级,结合我市钢铁产业发展转型而作出的决定,实现钢铁产业向沿海转移,减少排放。将宣钢搬迁到唐山,必将为我市钢铁产业未来与发展带来生机与活力,必将带动唐山钢铁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同时也将使唐山钢铁生产实现绿色、智能。市、县两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不折不扣地服务好河钢临港基地项目。

    王久宗强调,两个项目是我市调整产业结构,推动钢铁产业向沿海转移的重点项目,对于提升我市钢铁产业水平,促进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县政府及市直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破解难题,就所涉及的项目前期有关问题全力跑办,特别是围绕项目产能指标、煤炭消费指标、环保排放指标等问题,抓紧进行协调解决,提速提质确保丰南区纵横钢铁项目本月29日开始基础建设,明年4月乐亭河钢临港基地项目开工建设。(记者杜庆君)

相关新闻

三河消防大队现场办公助企解难题

2016-11-23 16:04:19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近日,三河市公安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在建工程现场办公,积极为社会单位提供便捷服务,主动帮助社会单位解决项目施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消防难题,减少社会单位重复建设和资金损失问题,解除社会单位的后顾之忧。

政府部门现场办公为保烟易地技改项目解难题

2016-11-04 16:15:41

莲池区政府和市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日前到保定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针对保烟易地技改二期征地遇到的难点问题现场办公,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

衡水市长杨慧就园博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

2016-11-03 15:03:45

10月31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就园博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主动作为,用新面貌、新作风、新精神推动筹备工作,力求办一届圆满、富有衡水特色的园博会。副市长王世昆一同参加。

市领导到迁曹高速 京秦高速二期项目现场办公

2016-10-30 08:08:05

10月28日,副市长李国忠率领市交通局、市国土局、市支重办、市水务局、市供电公司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就迁曹高速、京秦高速二期项目工程推进工作,实地踏勘滦南、曹妃甸、玉田、遵化段等地并进行现场办公,调度地方工作,就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