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10家电梯维保企业被点名通报批评

2016-11-08 16:4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确保唐山市3万多部在用电梯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唐山市质监局近日组织对全市129家电梯维保企业进行了检查考核,并分批举办了电梯维保企业负责人培训会。

    河北新闻网讯(张辉、谢东)为确保唐山市3万多部在用电梯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唐山市质监局近日组织对全市129家电梯维保企业进行了检查考核,并分批举办了电梯维保企业负责人培训会。

    根据检查考核情况,唐山市质监局对扣分达30分以上的10家维保企业进行点名通报批评,对33家维保电梯少于20部的企业给予了警告,并纳入重点监查范围,随机抽检。针对考核结果,会议决定从明年开始实施维保企业星级评定制度,对不合格企业取消电梯维保资格。

相关新闻

唐山129家电梯维保企业接受考核培训

2016-11-08 09:20:34

近段时间以来,全国多地电梯事件频发,电梯安全问题已经成为广大群众担心、各级政府操心、监管部门费心的热点民生问题。

小区电梯广告现“鬼怪” 小孩直喊怕

2016-11-04 19:23:26

“这样的广告竟然还能通过正规媒介发布,难道市场监管部门不管吗?”

唐山将实施电梯维保企业星级评定制度

2016-11-04 15:18:00

近段时间以来,多地电梯事件频发,电梯安全问题已经成为民生问题的热点、难点。为确保唐山市3万多部在用电梯的安全稳定运行,市质监局对唐山地区129家电梯维保企业进行了检查考核。

廊坊大拇指小区电梯出故障 已更换元件正常使用

2016-10-31 10:06:47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大拇指小区电梯经常出现故障 影响业主使用”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