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皮影将赴拉美演出

2016-10-29 09:13:3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应文化部邀请,唐山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皮影剧团近日将参加中拉文化交流年活动,并赴智利、哥伦比亚进行演出。

    应文化部邀请,唐山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皮影剧团近日将参加中拉文化交流年活动,并赴智利、哥伦比亚进行演出。皮影剧团近年来曾出访演出达20多个国家和地区,外国专家学者及观众给予了高度评价,多次荣获国际大奖。图为皮影剧团出访前进行紧张排练。 陈贵申 摄

相关新闻

唐山八旬老人摔倒被扶起 家属寻好心人欲当面致谢

2016-10-28 20:12:53

近日,家住唐山惠民园小区的李帅男先生告诉记者,他84岁的奶奶在赵庄小区不慎摔倒,胳膊骨折无法动弹,幸亏一位好心人及时上前救助,将老人扶起,并将老人送到家门口。他们一家人都对这位好心人心存感激,希望能找到好心人当面致谢。

迁安四月婴儿摔伤颅内出血 唐山交警一路护送就医

2016-10-28 20:09:46

10月19日19时20分左右,迁安市滨河村马先生刚四个多月大的儿子不慎摔到头部,马先生立即带着孩子到迁安医院进行救治,经CT检查发现孩子颅内出血,情况紧急,医生建议立即转院。

唐山丰润区七树庄张立东爱心助残帮困 村民点赞

2016-10-28 18:11:41

他是一位普通的农民,用一颗善良的心,温暖了整个村庄;他不是大款,却捐出了50多万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他被评为“河北省扶残助残先进个人”,是我市唯一入选者。

唐山站一个候车室出口字错了(图)

2016-10-28 18:10:27

读者卢先生反映,在铁路唐山站东侧二层的候车室出口处标识出现非常醒目的错别字,两处“候车室”写成了“侯车室”,希望尽早改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