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八旬老人摔倒被扶起 家属寻好心人欲当面致谢

2016-10-28 20:1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家住唐山惠民园小区的李帅男先生告诉记者,他84岁的奶奶在赵庄小区不慎摔倒,胳膊骨折无法动弹,幸亏一位好心人及时上前救助,将老人扶起,并将老人送到家门口。他们一家人都对这位好心人心存感激,希望能找到好心人当面致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雪杰)近日,家住唐山惠民园小区的李帅男先生告诉记者,他84岁的奶奶在赵庄小区不慎摔倒,胳膊骨折无法动弹,幸亏一位好心人及时上前救助,将老人扶起,并将老人送到家门口。他们一家人都对这位好心人心存感激,希望能找到好心人当面致谢。

    李先生的奶奶住在唐山惠民园小区102楼,10月25日上午,老人去赵庄市场买菜时不慎摔倒。李先生说:“平时奶奶出门都会让保姆陪着去,而且一般会在楼下的市场买菜,不会走远。那天不知道为什么老人自己去了赵庄市场,也没告诉保姆一声。这么大年纪了,摔倒了很危险,还好有这位好心人的帮助。”

    由于老人年纪大了,对事发当天的具体细节也回忆不起来,只记得送她回家的好心人个子很高,住在惠民园小区附近。“奶奶告诉我,当时她摔倒以后,自己站不起来了。她记得有人把她扶了起来,还问她家里地址,把她送到了家门口。”当天11时许,老人回到了家,才和保姆说起了自己在赵庄市场摔倒并有好心人送她回家的事。

    李先生告诉记者:“那天我们都没在家,只有保姆在,她也没见到那位好心人,更没有留下好心人的联系方式。对于这么大年纪的老人来说,摔倒了是很危险的,甚至可能危及生命。也许不止一个人帮了老人,他们的善举让老人转危为安,所以我想通过媒体寻找好心人,当面说声谢谢。”

    如果您有这位好心人的线索,请和我们联系,与我们一起传递正能量。燕赵都市报冀东版新闻热线0315—2340000。

相关新闻

石家庄表彰社区好人道德模范(图)

2016-10-13 09:54:20

10月9日,省会石岗街道举行“身边的感动——社区道德模范表彰会”。对辖区孝老敬亲、爱岗敬业、老有所为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的社区道德模范进行表彰,倡导居民向社区道德模范学习,弘扬社会正能量。

白洋淀里“好人”救“好人”

2016-10-12 11:01:01

8月12日下午18时,白洋淀王木头划船回家途中,被后方行驶的快艇意外撞入淀湖中,景区保安张子腾见状,毫不犹豫跳入水中将王木头救起。

【河北好人】万全残疾妇女乔爱玲:用拐杖撑起一个家

2016-10-09 07:57:59

每天给瘫痪的丈夫擦身、为年迈的公公准备一日三餐、收拾屋子料理家务……“十一”长假期间,乔爱玲仍不得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