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收听收看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辅导报告会

2016-09-29 14:36:3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28日上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辅导报告会。中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罗东川作关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宣讲报告。

    9月28日上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辅导报告会。中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罗东川作关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宣讲报告。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市政协主席郭彦洪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罗东川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修订的历史背景、过程和主要内容等作了相关阐述,就如何贯彻实施好这部党的法规讲了意见。报告紧密联系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典型案例,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指导性,为各级党组织以及党员和领导干部严明纪律、廉洁从政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中央颁布实施《问责条例》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归一到中央精神上去;各级党组织要带头贯彻执行《问责条例》,切实强化担当精神和问责意识,严格对照《问责条例》规定的六种问责情形,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制度落实、任务落实;要以《问责条例》的学习贯彻为契机,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正道,坚持按党的规矩办事,狠刹歪风邪气;要通过贯彻好《问责条例》,推动形成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工作格局,进一步营造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的浓厚氛围。(记者韩冬)

相关新闻

省委举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辅导报告会

2016-09-29 12:08:05

省委举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辅导报告会
9月28日上午,省委举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辅导报告会。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罗东川作辅导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省委副书记赵勇,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等出席报告会。 【详细】

保定收听收看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辅导报告会

2016-09-29 11:15:38

    9月28日上午,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辅导报告会。市委书记聂瑞平在保定市分会场参会。

河北省委暨省直中心组理论学习大讲堂 举办第七场报告会

2016-09-28 14:06:22

9月20日,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宣传部在河北会堂共同举办了省委暨省直中心组理论学习大讲堂第七场报告会。国防大学训练部教学督导组副组长、战略战役学教授、研究生导师纪明葵少将,以“国家利益与保持战略定力”为题作辅导报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