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规划局:“别出心裁”网上讲党课

2016-07-25 15:59:5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市规划局创新学习方式,结合城乡规划工作实际,在该局局域网上推出了题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日前,市规划局创新学习方式,结合城乡规划工作实际,在该局局域网上推出了题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以往的党课,以“灌输式”“填鸭式”授课方式居多,课堂效果不是特别让人满意。市规划局在创新形式上下功夫,改变过去党课“说教”的模式,在该局局域网上开辟了党课课堂,既可把精深的党的理论与案例、资料、图表等结合展现,又可结合实际倡导互动式、研讨式、体验式的方法,使党课更具吸引力、影响力。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局域网上讲党课,涉及面广,效果“以点带面” 。现在,市规划局每个党员随时随地都可以打开局域网观看党课内容,大大提高了学习的效率。新载体“零距离”的学习模式,直接提高了党员学习的热情。(记者 李响 通讯员张善亮)

相关新闻

“我到基层讲党课”志愿者到霸州市讲党课

2016-07-20 09:23:57

7月6日,省“我到基层讲党课”志愿者到霸州市为全市科级干部和大学生村官讲党课。其目的是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认识,用党章来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望都县启动“我到基层讲党课”志愿活动

2016-07-18 10:36:14

望都县县委组织部与县委党校共同在全县开展“我到基层讲党课”志愿活动。由县委党校优秀教师、全县各党委遴选的优秀党组织书记和先进模范人物组成志愿宣讲团,深入该县各农村(社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为全县基层党员讲党课,把上级党组织精神送到基层党员身边。

邢台开发区组织大学生村官上“微党课”

2016-07-18 09:17:20

“微党课”就是一个个不限学习地点、不限学习人数、不拘学习形式的小课堂。

热门推荐